2015-07-11 14.17.46.jpg

這天,台中大使館 的朋友來歌珊地玩耍,覺得很開心,大家都朝著自己的未來努力。  

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夢想中的未來。

有些人努力朝目標前進,有些人....

你想成為哪一種人?

從小,我就希望有一間店,店裡擺滿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和創作,可以跟進來的客人分享。

但是,我從來沒有認真經營這個夢想,循規蹈矩的做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。

只是把這個夢想一直的放在心裡。

 

現在,看到歌珊地一點一滴的成為夢想中的那個樣子。

我感謝神,若不是祂,沒有現在的歌珊地。

對於歌珊地,我沒有明確的藍圖,

但是我知道,神有他的計畫,

我只要照著他為我預備的道路往前走就好。

 

-----------
因為大使館,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,看著它的一路走來,感觸良多。
希望歌珊地也能成為一個讓大家遇見志同道合伙伴的地方。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歌珊地資深工讀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